陶喆認婚後出軌楊子晴!宥勝:做了事就要對自己負責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歌手陶喆迎娶小16歲富家千金江佩蓉(Penny)不到1年,近日就被舊愛楊子晴爆料私密鹹濕訊息,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婚後出軌。同一時間宥勝出席品牌活動,談及婚外情表示:「做的事要對自己負責!」

▲宥勝7日出席代言活動,和陶喆道歉記者會同一時間拼場。(圖/記者黃克翔、徐文彬攝)

被媒體問到陶喆婚姻出軌的問題,宥勝先是開玩笑表示:「我覺得要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接著他認真地解釋:「做了事就是負責,自己對自己負責,就像我會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以示對自己的形象負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婆小嫺幾乎不會限制宥勝的交友關係,談及婚前幾任女友及曖昧對象,小嫺雖然嘴上總說:「沒關係!沒關係!」但他仍然感覺出來小嫺多少會有些在意,因此自己主動和前面的情緣都切割乾淨,相當疼惜老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