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露肌挺無限甜心 爆料:我都叩她們4個來我房間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無限甜心」由米亞若、曼曼、小乖、Lemon四位平均年齡26歲、能歌善舞的窈窕美眉組成,日前發行第2張EP《WHATEVER》,4人展現強勁的「哩來舞」展現POWER。曾合作過的「辰亦儒」則前來站台,還爆料「我都叩她們4個來我房間…」!

▲辰亦儒露結實二頭肌,力挺無限甜心。(圖/無限志娛樂)

舞技高超的「無限甜心」聊到與這麼多大牌合作,哪位是自己在演藝圈的偶像?四位團員不約而同地說:「應該是小豬羅志祥!跟他合作印象深刻,因為他很認真,而且對於自己工作要求很嚴格,如果Dancer沒跳好,他也會下來跟著跳,不管是拍mv或現場跳舞彩排都盡全力,而且他跟每個dancer都很好,像家人一樣,還會記住每個舞者的名字,有時候還會問舞群何時談戀愛、何時結婚,超級親切,所以是我們在演藝圈的榜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先前和飛輪海曾經一起出國作巡演,讓無限甜心跟飛輪海四位成員感情特別好,辰亦儒今天在記者會上還開玩笑說,「我們出去巡演跳舞都是一個人配一個女DANCER啊,人數剛剛好所以都配好好的!」他還自爆開玩笑說,「我們有一次去二線城市巡演,因為晚上附近都沒甚麼娛樂場所,所以就叩她們四個女生來我房間!」當大家驚呼聲四起時,辰亦儒趕緊接著說,「大家都在的場合啦!一起吃吃喝喝!」把四位女生逗得花枝亂顫。

無限甜心則說,「飛輪海4個都很親切,像吳尊就是人體食物車,他總是會帶很多食物在身邊,常常會問我們肚子餓不餓,而且都不准我們減肥!而汪東城很注意儀態、炎亞綸對人很有禮貌,都是我們學習的對象,跟他們四位前輩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在旁的辰亦儒又搞笑地說,「你們才是我的『前輩』啊!因為你們都發第二張EP了,我才出過一張個人專輯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