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幼犬跌落23公尺井底 美消防員「戴氧氣面罩垂降」解救

▲美消防員成功將位於23公尺井內的幼犬救出。(圖/翻攝自Cherokee County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切羅基縣(Cherokee County)5日發生小狗落井事故,約3個月大的拉布拉多跌入近23公尺深的井中,所幸井的寬度足夠人類進入,當地消防人員帥氣垂降將狗救出,並將狗狗帶至當地動物收容所照顧。

根據附近居民桑蒂(Jose Santillan)指出,這隻3個月大的黃色拉布拉多4日時,與另一隻黑色拉布拉多一起出現在附近,似乎並沒有人飼養。直到5日早上,聽見黑色拉布拉多不停狂叫,桑蒂才發現有黃色拉布拉多已經跌落井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消防員獲報後,前往井處救援,發現此井是人能夠進入的大小,消防員奧布萊恩(Brendan O'Brian)帶著氧氣面罩直接垂降下到井內將狗救起。事後,被救起的黃色拉布拉多被送往切羅基縣縣動物收容所中。桑蒂也指出,「如果這兩隻狗(黃色與黑色拉布拉多)都沒有人飼養,他與家人願意領養牠們。」

關鍵字: 拉布拉多氧氣面罩消防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