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好體貼!換藥時遭塵爆傷患攻擊願原諒

▲許多醫護人員連日顧八仙塵爆傷患。(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基督教醫院傳出有八仙塵爆傷患因為不堪換藥時的疼痛,當場攻擊護理人員,幸好兩名受傷的護理人員認為患者並非故意,願意體諒傷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有護理師在幫八仙患者換藥時,傷患可能因疼痛造成情緒激動,一名醫護人員的左上臂被捏傷,還有另一名醫護人員胸部遭到踢擊,患者母親事後趕緊向護理人員致歉,醫院也隨即慰問兩名受傷的醫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令人感動的是,兩名受傷的護理師認為患者是因為換藥疼痛所造成的反射肢體動作和情緒反應,並非故意要攻擊幫忙換藥的醫護人員,接受家屬的道歉,將不會對患者提告。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