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就認識5年了」 周揚青、羅志祥曬床照放閃

2015年07月7日 06:40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亞洲舞王」羅志祥出道近20年,緋聞女友眾多,但只在大S逼問下,承認過和徐懷鈺的戀情。前陣子他和網路紅人周揚青緋聞頻傳,後來竟首度大方認愛,傳出小倆口有結婚計畫,而2人5日又在網路上曬床照公開放閃,十分甜蜜。

▼羅志祥、周揚青接連在ig公開床照放閃。(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的Instagram)

羅志祥5日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他趴在白色枕頭上,睡眼惺忪的看著鏡頭,表示自己剛睡醒,「下午好,睡飽飽」。過了一段時間後,女友周揚青便也在Instagram po了一張趴枕頭照寫「明明覺得五年的時間真的很長很長,可是很多朋友,一眨眼,就已經認識五年了」。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發現「巧合」紛紛留言,「跟周揚青一樣的姿勢照」、「你們兩個」、「是湊巧嗎,都是左臉照耶!」也有人認為羅志祥打扮太整齊,不像剛睡醒,回應「但…頭髮是醒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