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國產音樂遊戲《Cytus》同步推出台灣主題章節

圖、文/APP星球

由台灣獨立開發商-雷亞遊戲自製發行的音樂手遊《Cytus》於近日正式實裝 8.0 更新,推出百萬付費下載紀念章節「Chapter Million」,以超過 10 首歌曲的內容回饋給所有曾為《Cytus》百萬計畫付出過的每一位玩家。

官方表示,《Cytus》百萬計畫之所以會成功,正是因為有玩家長久以來的支持,這中間的每一次更新,都因為玩家的意見而成長而茁壯,《Cytus》因為大家的付出,才能夠成長為現在的樣貌。

而此次更新的紀念章節,帶來了從 1.0 版本到現在多首經典歌曲的混音,將舊曲以全新的組曲混音帶給玩家,而這次收錄的歌曲困難皆為 9 等難度,非常具有挑戰性。

除了紀念章節的豐富內容之外,此次更新收錄了全新製作的章節「Chapter Timeline」,由雷亞遊戲與美國波士頓搖滾交響樂團 VGO(Video Game Orchestra)共同製作。以歷史結合科幻故事的方式,透過磅礡且富有歷史氣息的交響樂,和繪師 LDT 超越現實的插畫,共同帶領玩家進入屬於台灣的特色風情以及旋律

值得注意的是,為了讓更多玩家可以了解到「Chapter Timeline」,即時未下載遊戲的玩家,也可透過瀏覽器前往官方特製的網頁,了解到詳細的劇情內容。

而此次 8.0 也將開放達成 90 萬下載目標的免費章節 Chapter K,讓之前還沒體驗過 Chapter K 故事的玩家,也能夠於此次更新免費遊玩。

《Cytus》8.0 更新已經正式上線,尚未更新的朋友趕緊前往更新吧~更多後續消息請持續關注唷!

關鍵字:手遊專題music音樂國產人氣手機遊戲Cytus混音科幻創作電台D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