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演唱會後台好歡樂! 竟在觀眾席仰臥起坐、嘟嘴扮萌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培育出許多天團,在娛樂界中佔有龍頭老大的身分。該公司每年都會舉辦「SM Town巡迴演唱會」,5日在東京盛大舉行日本場,而Super Junior、少女時代、EXO等團6日紛紛在Instagram貼出後台的幕後花絮,和樂融融的畫面,讓大批粉絲忙著看自己的偶像直喊好熱鬧。►►►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M演唱會後台好歡樂。(圖/翻攝自秀英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少女時代穿著各種顏色的亮麗服裝,頭戴著蝴蝶結頭飾擠在一起拍照,而團體之間也會互揪拍照,例如SHINee珉豪嘟嘴合照秀英,KEY和潤娥、蒂芬妮張開雙手在後方扮可愛的鬼臉,公司裡前、後輩的感情非常深厚。此外,還有各團在彩排期間的互動,逗趣地在台上比YA,甚至有人在觀眾席仰臥起坐,讓粉絲興奮喊「演唱會後台也很有趣。」►►►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M演唱會後台好歡樂。(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