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會長吳志揚將赴美邀王建民打12強 網羅加入中職

▲世界棒球經典賽王建民(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吳志揚將在12日赴美,參加美國職棒明星賽,並將在16日跟旅美投手王建民見面,力邀他11月初回來參加12強棒球賽,席間可能會談及王建民返台加盟中職事宜。

吳志揚在12日深夜啟程到美國,預計14日(台北時間)參加美職明星賽全壘打大賽,跟大聯盟主席曼佛瑞見面,15日出席明星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了大聯盟明星賽活動,吳志揚將在16日與王建民見面,以12強中華隊領隊身分,當面邀請王建民加入年底12強棒球賽中華隊國手,加強中華隊戰力。

由次王建民目前人在獨立聯盟,不排除明年返台的可能性,吳志揚在席間應會跟王建民談到明年加盟中職的可能性。此行吳志揚因行之故,加上陳偉殷要休息,所以未能碰面。

吳志揚之後會到波士頓,參觀紅襪隊的芬威球場,在美讀書期間曾到紅襪看比賽,那一次天氣很冷,這一次會完整參觀球場。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