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蓉PK布袋戲秀乳搖 施展I級胸器彈飛原子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I級艷后」洪蓉(原名馬友蓉)擁有傲人的I罩杯美胸,性感火辣的身材,曾在動漫展Cosplay《火影忍者》中的角色「綱手」造成話題。她5日分享一段PK布袋戲偶「九算凰后」的影片,馬上吸引影迷的目光。

▼洪蓉近日分享一段PK布袋戲偶的影片,馬上吸引影迷的目光。(圖/取自洪蓉臉書)

洪蓉分享的《I級艷后 VS 金光布袋戲 胸器大PK》影片中,首先是性感角色「九算凰后」高劈腿抵住山壁,扣板機射擊,然後胸部因為後座力彈跳「乳搖」,讓布袋戲迷非常驚艷,而她看到這一幕也不遑多讓,拿起原子筆,竟然用I級美胸彈飛出去,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她PO文寫道「為了拚下去,只好把國者飛彈拿出來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洪蓉分享的影片,紛紛大讚「妳贏了」、「太強大」,不少人驚訝留言「胸部太有彈性了,布袋戲人偶也抵擋不了」,也有粉絲留言希望被彈出的暗器(原子筆) 射到,甚至自願當那支原子筆。

▼洪蓉在《I級艷后 VS 金光布袋戲 胸器大PK》大秀傲人身材。(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