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永維生涯首轟等了5年:開心但只是過程

▲郭永維敲出職棒生涯首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5日Lamigo桃猿與中信兄弟之戰,郭永維在8局敲出陽春砲,這是他職棒生涯5年來第1支全壘打,賽後他表示,打職棒5年才敲出首轟,等了很久,但這只是過程,明天過後,還有比賽要打。

此役打完前7局,桃猿以3比13大幅落後,郭永維在8局代打上場,從羅國華手中敲出職棒生涯首轟,賽後他表示,當時比數已拉開,自己的策略是積極攻擊,結果咬中失投球,擊出去的瞬間就知道是全壘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永維指出,5月中時,打擊教練曾豪駒有替他調整姿勢,提點他一些觀念,並鼓勵他勇於嘗試,上半季尾聲時,自己也有調整心態,他告訴自己,不要認為自己只是安打型的打者。

打職棒第5年才敲出生涯首轟,郭永維說,等了很久,但他也認為這支全壘打只是過程,明天過後,還有比賽要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永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