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1582支安打聯盟第二 彭政閔:不算破紀錄、算里程碑

▲彭政閔生涯累積1582支安打與黃忠義並列聯盟第二高。(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5日對戰Lamigo桃猿比賽,在6局上敲出中外野方向滾地安打,生涯累積1582支安打,與「東哥」黃忠義並列聯盟生涯安打第二高,彭政閔說,比賽期間沒有想這麼多,打得夠久、有不錯成績,就有機會達成,不能算打破東哥紀錄,而是寫下職業生涯的里程碑

彭政閔與黃忠義目前並列聯盟生涯安打第二高,生涯累積安打最多的球員則是統一7-ELEVEn獅隊張泰山2103支安打,恰恰說,可以達成和東哥一樣的紀錄很榮耀,黃忠義26歲才進入職棒,自己是23歲,而且過去職棒場次少,只有90場、100場,不像現在120場,因此東哥達成這項成績更困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忠義已退役,因此彭政閔隨時都可能超越,恰恰說,相信之後也會有更多年輕球員達成或是超越這些成績,尤其現在場次已經120場,未來可能更多,再加上高中生可投入選秀,進入職棒年齡更早,打得夠久、有不錯成績,都有機會累積出成績。

對於成績可能被新秀超越,彭政閔說,以後年輕球員有更先進的訓練和知識,一定有機會突破,「紀錄就是一直被超越」,當然不會介意新秀改寫紀錄,就像自己的成績,相信東哥也不會介意。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