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走失48小時找到了!柯一正:小牛以為我們把牠丟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台灣導演柯一正養了2隻愛犬,小隻白狗「小牛」2日出門走失,他緊急上網PO文尋狗,坦言牠是隻「一定要睡在棉墊或沙發上的狗」,擔心牠在外無法過夜,經過48小時後終於被找到。他日前獲選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5日出席代表作《藍月》特別放映,談及「小牛」的意外走失,他說起來特別起勁。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柯一正日前獲選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談及愛犬小牛臉上露出笑容。(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柯一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尋狗啟事一PO出來,立刻受到上百位網友轉載,柯一正5日談起這段尋狗過程相當,當時柯太太在草叢中的洞崁中找到「小牛」,抱著牠回來臉上淚流滿面,不過小牛看起來相當落寞,「牠大概以為我們把牠丟掉了。」他當天就趕緊PO文,感謝網友的關心。

柯一正曾和陶德辰、柯一正和張毅執導《光陰的故事》開啟臺灣新電影風潮,日前獲選本屆台北電影節卓越貢獻獎,坦言自己已離電影圈很遠,突然接到這個獎項相當意外,他坦言現在多從事舞台劇創作,若要拍電影相當懶散,他肯定現在年輕導演時常拍出關懷社會的電影,自己未來會多鼓勵新導演創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