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彭政閔生涯1582安 追平黃忠義、僅次張泰山

▲彭政閔生涯累積安打聯盟第二多。(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恰恰」彭政閔5日在6局上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生涯累積1582支安打,追平黃忠義紀錄,並列聯盟生涯安打第二多球員,而生涯累積安打最多的球員則是統一7-ELEVEn獅隊張泰山2103支安打。

彭政閔5日賽前生涯已累積1581支安打,只要敲出1支安打就追平「東哥」黃忠義聯盟第二高紀錄,他前4次打擊都沒有安打表現,第一打席野手選擇上壘,第二次和第三次打擊則是獲得保送,第四打席吞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6局上、第五打席,彭政閔在滿壘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生涯累積1582支安打,追平黃忠義紀錄,且東哥已退役,隨時有機會「超車」;聯盟生涯累積最多安打紀錄則是張泰山,累積2103支安打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