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歲甜馨打翻髒水「好尷尬呀~」超萌童言爆紅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賈乃亮和女星李小璐結婚3年多,2014年起帶著女兒甜馨(賈雲馨)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活潑可愛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甜馨今年2歲半,隨著年紀漸長,理解的詞彙越來越多,常會突然說出驚人的童言童語,不只令爸爸驚奇也讓粉絲噴飯,更因此成為網友熱搜話題!

▼賈乃亮和2歲女兒甜馨參加《爸爸回來了》大受喜愛。(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爸爸回來了2》4日播出最新一集,2歲的甜馨邊吃早餐邊和媽媽聊天,提到同樣參與該節目的李小鵬3歲女兒奧莉(李馨琪),突然困擾地表示:「奧莉上學呢,有小男孩欺負奧莉,怎麼辦呀?要不,我欺負小男孩?」馬上被媽媽糾正:「不,妳不可以欺負小男孩,妳要和他講道理。」甜馨驚人之語讓不少網友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馨問媽媽:「要不,我欺負小男孩?」(圖/翻攝自優酷)

此外,甜馨跟著賈乃亮出外景拍戲,利用空檔和爸爸一起拿水彩畫畫,結果一不小心竟把洗筆的水杯給打翻了,當場錯愕地張大了嘴巴、默默縮回拿筆的手,不好意思地發出「哦呀哦呀…」的童語,還緊張地斜瞄了爸爸一眼。賈乃亮看著女兒:「怎麼辦?」甜馨不知所措地抓抓頭,忽然蹦出一句:「好尷尬呀~」頓時讓爸爸笑出聲來原諒了她。

▼甜馨打翻髒水,蹦出一句「好尷尬呀」萌翻粉絲。(圖/翻攝自優酷)

節目播出後,「甜馨、尷尬」頓時成為微博熱搜話題,不少網友被2歲甜馨的童稚發言逗笑,驚訝問:「2歲的孩子,怎麼詞彙量這麼大?」笑說甜馨簡直天生就是綜藝人才,就算闖了禍,一句可愛的「好尷尬呀」就讓人忍不住原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