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重病父親看《魔鬼5》重拾笑容!阿諾的回覆有洋蔥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巨星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曾演出《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深受影迷喜愛,睽違12年再度回歸續集新片《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日前美國網友PO網感謝阿諾,稱自己久病在床的父親因為看了該片露出難得的笑容,阿諾看到之後回信給該名網友,內容充滿濃濃的洋蔥。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網友重病父親看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阿諾的演出重拾笑容。(圖/達志影像、翻攝自《好萊塢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國媒體《好萊塢報導》報導,該名網友稱72歲的父親自從生病之後,再也沒有看過任何電影,直到日前自己30歲生日,父親難得點頭一起去看《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電影尾聲阿諾感人的一幕,讓他的父親露出難得的笑容,他近一個月第一次看見父親笑得這麼開心,這則故事PO上網後立即被瘋狂轉載。

▲▼阿諾史瓦辛格親自寫信回覆這對父子。(圖/翻攝自《好萊塢報導》)

阿諾史瓦辛格看完相當感動,隨後在網路上回覆該網友:「這就是我會演這齣戲的原因,但你必須知道:『其實是你的陪伴,讓你爸露出笑容。』」他又親筆寫信寄給網友的父親,寫上:「很開心我在《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裡的憨厚笑容,能夠讓你感到開心,不過你有一個超棒的兒子,相信你肯定從他身上得到許多的生活樂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