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違規左轉 上班騎士閃避不及撞飛慘死

▲一名轎車駕駛在中工三路違規左轉,騎士閃避不及撞上當場死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無論是騎車或開車,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台中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士上班途中,不慎遭違規左轉的小客車撞上,騎士當場腦漿四溢,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發現,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西屯區,時間約在上午7時50分左右;開車的49歲溫姓男子,當時駕著白色自小客車要外出訪友,他從台灣大道往郊區行時,行經至中工三路時違規左轉,當時直行的22歲蔣姓男騎士因閃避不及,迎面撞上轎車右前側。

蔣男因遭受猛烈撞擊而騰飛後落地,當場腦漿四溢,地上留有大片血跡,隨後他被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救治,無奈因顱內大量出血而傷重不治,家屬悲痛不已;雙方均未酒駕,警方訊後依過失致死將溫男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