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時嘴裡還有海水鹹味 英婦人夢遊走進大海及時救回




▲英國一名婦人半夜夢遊走進大海裡(圖/翻攝自SWNS網站。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9歲婦人瑪莉‧羅德(Marie Lord)驚醒時竟發現自己身在海中!且嘴裡還有海水的鹹味,冷冷地海浪不斷的拍打在她的身上,嚇的她邊哭邊往岸邊游,幸好附近飯店的門房機警,發現不對勁,瑪莉才因此得救。

當晚瑪莉在凌晨1點半時起身離開家,往距離住家約1公里的海邊走去,穿越數條街道、走過陡峭的階梯,平常若沒有先生的幫助,她是無法辦到的。

瑪莉說,平常在家其實就可以聽到海風的聲音,當時她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夢到大海,沒想到真的在海中,還喝到鹹澀的海水。驚醒後,發現自己身在海中,只有一陣迷惘和寒意湧入,邊哭邊設法爬上海灘,大叫求助。

不過特別的是,瑪莉並不是一個常常會夢遊的人,上一次發生夢遊是在她13歲的時候,相隔20幾年了。

▼婦人不斷向附近飯店門房道謝救了她一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