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譜開唱五月天力挺!3珍惜獻八仙傷者 觀眾哭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flumpool凡人譜連續3年在台舉辦演唱會,他們4日登上國議會議中心TICC,近3000名粉絲支持。曾來台long stay的主唱隆太全程用中文與觀眾對話,團長誠司還用台語自我介紹「大家好」,甚至精心準備《OAOA》、《PLAY我呸》、《向前走》等歌曲,十分重視台灣粉絲。

▲凡人譜開唱全場與粉絲中文對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flumpool開場獻唱《向星星許願》,還改編中文歌詞「若你在身邊」放入歌曲中,把現場氣氛帶到高點,而他擔心3樓粉絲看不清楚,出聲問「後面的人,嗯~(二聲)你們看得到我們嗎?蛤?大聲一點。」曾在台久待的他中文十分流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常喜歡台灣的flumpool知道日前新北市發生的八仙塵爆,主唱隆太感性訴說「我聽說上個禮拜在台灣,發生了很重大的意外。」他覺得在這種時候要更珍惜身邊重要的家人,然而接下來要面對各式各樣老驗的人,他希望藉由歌曲向傷者喊話「不要放棄,要更珍惜自己。」最後字幕打上3個珍惜「要珍惜家人、要珍惜朋友、要珍惜自己,我們愛台灣。」感動的言語,惹哭現場觀眾。

▲凡人譜幫八仙傷者祈福。(圖/記者周宸亘攝)

接近演唱會尾聲時,flumpool全體鞠躬喊話「我愛台灣」,團長誠司還將身上的毛巾簽名,隨後還衝下台將上衣脫掉,把原汁原味的T恤送給粉絲。此外,他們與五月天私交甚好,怪獸、冠佑都有到場為他們加油打氣。

▼凡人譜幫八仙傷者祈福。(影/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