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很痛、想停止… 林志玲哽咽求傷患堅持下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八仙水上樂園在6月27日發生塵爆意外,至今已造成2名傷患不幸喪生,另有許多傷者持續和死神拔河。藝人林志玲為了替受傷的18歲粉絲陳宛萱打氣,決定取消電影宣傳行程儘速返台,4日也透過慈善基金會粉絲團公開一支影片,為所有還在努力的塵爆傷患加油。

▼林志玲為八仙塵爆傷患打氣。(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臉書)

林志玲4日透過「財團法人台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PO出打氣影片,略帶哽咽地為所有傷患加油:「你們知道嗎?在醫院外,有好多好多的朋友非常關心你們,很捨不得你們,很心痛這一切的發生。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非常非常痛,這種巨大的疼痛也會讓你們想要停止這一切……沒有人可以承受這樣子的疼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知道傷患非常痛苦,但林志玲懇求他們繼續加油:「請你們找到自己的意志力,好好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可以戰勝這一切,把自己所有的能量都拿來修復自己的細胞。」她請大家相信自己可以走過這一關:「你們都好年輕,還有好多好多夢想要去做,請堅持下去。」一番溫柔勉勵話語讓網友看了也為之鼻酸。 

 

志玲姊姊給塵爆傷者的加油打氣:要相信自己,ㄧ定可以好起來!家人朋友醫生還有好多好多人都在為你們加油,還有好多夢想,我們要ㄧ起實現!提起勇氣,不·要·放·棄!

Posted by 財團法人臺北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on 2015年7月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