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一家超有愛! 將捐100萬給八仙塵爆傷者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4月時接受家扶基金會邀請,擔任兒童保護大使,她6月過37歲生日時就發願,每年生日都將捐100萬給受虐兒童。除了她做善事不落人後外,徐媽媽在塵爆發生後,打算用兩姊妹(大S和小S)名義合捐,幫助當天的傷者。

▲S媽(左圖右)將用小S和大S(右圖右)名義捐贈100萬給八仙塵暴傷者。(圖/取自小S臉書、台視提供)

據《中時》報導,徐媽媽平時在世界最大的服務組織「獅子會」做公益,主要幫助小孩及老人,八仙塵爆事件發生後,她打算先挪用小S每年要捐贈給受虐兒的100萬,以兩姊妹(大小S)的名義,捐贈給這次的燙傷傷患,她表示「目前我們正在看要捐款給哪個單位,善款才可以直接幫助傷患,做最有效的分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後,許多藝人都盡自己一份心力幫助受難者,無論像是何潤東捐錢、伍佰和謝和弦寫歌或是蔡依林、周杰倫和林依晨等人錄影音檔為傷患加油,最終目的都是希望傷者能勇敢撐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