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中能否劈腿? 豆花妹NO…林辰唏語驚「不能保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豆花妹蔡黃汝、林辰唏、大飛、張睿家4日出席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粉絲見面會,和粉絲玩樂,現場互動開心。4人被問到「劈腿」問題,雖說大家答案一致皆是婚後決不劈腿,但林辰唏卻語出驚人地說:「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劈腿,坦承曾經在有男友的時候,喜歡上別人,會想清楚要的是甚麼…。」

▼《星座愛情雙魚女》演員俏皮百POSE。(圖/民視)

民視、東森《星座愛情雙魚女》中,豆花妹不計形象醉酒演出,坦承拍戲時候自己都有一點害羞,因為劇中是展現比較海派的的作法。她自爆曾經和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遊戲,結果喝醉酒後太開心大方送,把包包內的現金和幾千元的拍立得都送給朋友,第二天清醒後有一點後悔。林辰唏笑說都是在殺青酒時才會大解放喝酒,印象有一次被周刊拍到自己醉酒摳牙,走路也搖搖擺擺,後來看到照片自己都嚇一跳,直回想發生什麼事情,後來喝酒就都會克制。

▼《星座愛情雙魚女》演員玩樂。(圖/民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眾人被問到如果前女友或前男友回頭找自己該如何處理,會劈腿嗎?4人都說婚後絕對不會也不行劈腿,蔡黃汝直說不可以接受劈腿,不管是精神或是肉體上;酷妹林辰唏則笑說喜歡別人是很自由的事,只要對自己做的事情想清楚負責就好,笑說也不能保證自己不會劈腿,坦承曾經在有男友的時候,喜歡上別人,會想清楚要的是甚麼,也曾經並行過,如果真的想清楚就會跟對方說清楚,但婚後絕對不行劈腿。張睿家有說自己已過了愛玩樂的年紀,想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