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花20萬只為看他一眼 鹿晗人氣連麥特戴蒙都驚呆了

2015年07月4日 16:19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南韓男團EXO的前大陸籍成員鹿晗,在退團後積極發展個人事業。他參與名導張藝謀新作《長城》,日前該片舉辦殺青記者會,包括天王劉德華好萊塢巨星麥特戴蒙都到場出席。但新生代的鹿晗人氣有凌駕前輩的氣勢,不但粉絲送上400束花,還有人花了4萬人民幣(約台幣20萬)買記者證混進會場,只為了看他一眼。

▲鹿晗的超人氣連麥特戴蒙都說「無法想像」,但他的自拍技術常被粉絲拿來開玩笑。(圖/翻攝自鹿晗微博)

據悉,當日現場就有粉絲冒充媒體被抓包,當場被保全趕出會場。鹿晗得知後在微博表示:「我剛有看到新聞說昨有人花了4萬(約台幣20萬)買記者證進場,知道你們是想支持我,但是下次千萬不要這樣了,一直都知道你們就在我的身邊。之後會爭取多和大家見面的機會的!把錢省出來,一起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另外,鹿晗隨留言附上一張超「晃」自拍照,寫道:「聽說有很多人在質疑我的自拍技術?」原來是當天在殺青記者會上,鹿晗和眾藝人自拍,卻有多張被粉絲笑說「太糊了吧!」他反幽自己一默,果然反應極好,該篇貼文目前已有14萬則留言,17萬次轉發,以及38萬人按讚。難怪連麥特戴蒙都說:「我在飯店外面看到400多束花,第一次感受到鹿晗粉絲的力量,完全無法想像!」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