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霖扮鐵扇公主熱到嘴歪斜 網友笑稱「是牛魔王吧」

2015年07月4日 16:35

記者江蓮弘/綜合報導

藝人謝依霖在節目《大學生了沒》表演「一秒變格格」一夕爆紅,正式轉戰演藝圈後又和郭采潔、楊冪、郭碧婷合拍《小時代》系列電影,在大陸廣開知名度,最近接下與花美男星鄭元暢合作的新片《濟公》扮演「鐵扇公主」,在拍片空檔休息時,用電扇散熱的畫面被網友笑稱像牛魔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謝依霖在《濟公》扮演鐵扇公主,被網友戲稱「應該是牛魔王吧」。(圖/取自謝依霖微博)

謝依霖日前接下《濟公》電影,主角鄭元暢顛覆以往邋遢、不修邊幅造型搖身變成「高富帥」神仙,在新片中她化身為「鐵扇公主」將和扮成牛魔王的大陸影星杜海濤合演夫婦,在片場休息時,因天氣太熱,加上古裝頭飾、服裝厚重瘋狂冒汗,臉歪嘴斜的自拍貼上微博表示「鐵扇都在用電扇了」,畫面讓許多網友後都覺得很有趣,笑她本來可以拿鐵扇搧涼的幹嘛用電扇,還有人壞心地說「你扮的不是鐵扇公主,是牛魔王吧」。

▲謝依霖搞笑風格常逗得網友開心,端午節立蛋誇張表情被戲稱像「女版盧廣仲」。(圖/取自謝依霖微博)

《康熙來了》最近請到謝依霖代班,搞笑的主持風格深獲許多網友好評,幽默風趣的她常在微博上跟分享工作近況與生活趣事,先前慶祝端午節遵循古老「立蛋」習俗,誇張的表情戴上復古眼鏡的畫面被粉絲看到後都戲稱超像「女版盧廣仲」,逗趣照片常逗得網友超開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