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新曲《迪迪》MV大首播 網友:超脫時空的概念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先前錄製中天《背包踐客》,節目推出她演唱《小蘋果》的MV首播。她4日出席鬼屋活動發表新曲《迪迪》,隨後也推出正式MV,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法拉利姐在鬼屋發表新曲《迪迪》。(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婷婷終於4日推出實體CD,接下來還將發行精裝版專輯。同日下午新曲《迪迪》MV於網路上首播,才剛推出就引發網友熱議。事實上,她曾接受過資深音樂人丁曉雯調教過1天,隨後她也圓夢舉辦小型新歌試唱會,不過表現仍有待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張婷婷新曲《迪迪》MV。(圖/翻攝YouTube)

而先前《背包踐客》再為她拍攝KTV熱門歌曲《小蘋果》的MV,事隔1個多月後,她終於推出個人單曲《迪迪》MV。影片公開後獲得網友熱議,有網友稱讚她歌聲有進步,以及勇敢做自己相當有魅力;但也有網友不看好,虧該MV「超脫時空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