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撐不過禮拜六! 韓52歲女星韓京善腦梗塞不治身亡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52歲女演員韓京善出演多部連續劇配角,近期還有一檔戲《偉大的糟糠之妻》正在拍攝中,30日她在聚餐時突然昏倒,醫生診斷是腦梗塞,情況不太樂觀,雖然過程中一度恢復意識,但還是撐不過這個禮拜,4日上午就傳出不治身亡的消息。►►►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韓京善不治身亡。(圖/翻攝自nate)

韓京善30日在和劇組工作人員吃飯時,突然失去意識昏倒,嚇得眾人趕緊將她送醫急救,之後診斷出患有腦梗塞,情況十分危急,1日有恢復意識,但不久後又昏迷,一直待在重症室治療觀察,當時被醫生判斷應該撐不過禮拜六,沒想到一語成讖,4日就傳出在集中治療室過世的噩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演藝圈資深前輩的韓京善,1983年透過選秀正式出道,之後演過《沙漏》、《大祚榮》、《紅寶石戒指》、《布穀鳥巢》等韓劇,雖然都是綠葉角色,但仍佔有不可或缺的地位。►►►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