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鈴木一朗陷入低潮 連29打席沒安打

點評:怎麼會

▲鈴木一朗最近陷入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已經41歲的鈴木一朗,今年轉到馬林魚,最近陷入低潮,面對小熊一戰4打數沒安打還被三振2次,鈴木一朗連同前面的比賽,已經連續29個打席沒安打,為個人在大聯盟生涯最差。

被稱為安打製造機的鈴木一朗,在美日2個職棒聯盟都創下無數紀錄,今年加盟馬林魚,希望能夠完成個人在大聯盟的3000安,但最近卻陷入小小低潮,昨日25打席沒安打,平了自己個人最差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客場面對小熊,鈴木一朗鎮守右外野第8棒登場,但4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還被三振2次,累積已經連續29個打席沒有敲出安打,為個人生涯最差,3000安的紀錄自然沒有前進。

鈴木一朗今年效力馬林魚,出賽77場打擊率.251、42支安打、上壘率.311,數據表現都在下滑當中。

馬林魚今天則靠著布爾(Justin Bour)全壘打,他個人近4場比賽敲出4支全壘打,加上馬林魚4任投手合力封鎖小熊打線,最終2:1擊敗小熊,拿下最近的4連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棒球大聯盟mlb馬林魚鈴木一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