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誰說沒錢一定沒妹?!

GQ/誰說沒錢一定沒妹?!

2015年07月4日 20:00

圖、文/GQ

最近因緣際會,我看到這本書:《丐幫夫妻壯遊記》,多麼有趣的書名啊! 作者是一位韓國人,從小就被認為有社會不適應症,卻透過旅行和度假打工,去了全世界幾十個國家,甚至還來到了台灣,藉由步行和借宿的方式,環島三個月,留下許多有趣的經驗和故事。

最讓許多男人震驚的應該是:他居然靠著身無分文,也能娶到日本老婆! 作者健佑因為獨特的生活方式,在財務上一直捉襟見肘,把這種條件擺在世界各地,應該都會被認定是所謂的Loser(失敗者)。但這位看似失敗的男人,能夠在旅行途中找到自己的終生伴侶,日本人美紀小姐,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一個男人的魅力,從來就不只能靠金錢來顯現。

尤其是,前陣子有一則媒體報導,不曉得大家是否還記得?井田製藥的董事長居然故意“裝窮”,明明身價3億,把妹時還故意開國產車,照樣能把到妹,最後甚至以被調職只好分手試圖切割小三,這則不倫戀才被媒體揭發出來。

但這位看似失敗的男人,能夠在旅行途中找到自己的終生伴侶,日本人美紀小姐,其實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一個男人的魅力,從來就不只能靠金錢來顯現。 當然也會有人說:那是特例啦!我看也只有那位也同樣喜歡旅遊、思想開放的美紀,才會喜歡他吧? 我不這麼認為。 要是您有仔細把書看完的話,會發現作者健佑提到他曾經約會過的韓國女孩,都是極度重視外表、弱不經風、表裡不一…不管他說的是否偏頗,但這在在證明了以他這樣子金錢上左支右絀的男人,一樣會有女孩子跟他約會,甚至最後能結婚,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答案有三個:

第一,在於他個性上的無拘無束,以及透過世界旅遊所表現出來的冒險心及行動力。
這對很多女生來說是充滿魅力的,因為這樣子的男生,有一種“難以掌控”的特質,很容易吸引到年輕女孩想要挑戰的慾望,同時所謂的冒險心和行動力,通常是非常強烈的雄性領袖特質,雖然不以金錢方式呈現,但就是會讓女生在潛意識中認為,具備冒險心和行動力的男人,可以帶給她們安全感,也就是說目前看來雖然沒錢,但未來可能潛力無窮。

第二,在於他有“把量做大”
如果健佑不是到處旅遊,有機會就約會,絕對很難“剛好”遇到那個也能接受他這種生活方式的女孩。大部分女孩子年紀漸增之後,一定會對金錢和穩定有一定的要求,但“百密一疏”,只要你認識的女孩夠多,就一定會遇到真的對金錢毫無慾望,只求溫飽和環遊世界的她,只要你們遇到了,就有可能像作者健佑和妻子友紀一樣共結連理,但前提是你一定要認識夠多的對象,失敗率儘管可能高達99%甚至是199/200,可是只要你真的把量做大,一定會遇到也欣賞你這種價值觀和生活方式的人。

第三,在於他靠著世界旅遊的閱歷,讓自己人生充滿迷人的故事
作者健佑就算結不了婚,用這種方式生活下去,還是能吸引到很多“有環遊世界慾望卻不敢採取行動”的女孩,她們只要和健佑一聊天,就會被他去過的國家、遭逢的特殊際遇給震驚,在笑聲、驚嘆和感動中度過下午茶和晚餐,接著可能就“一時衝動”繼續床上聊了。雖然女孩醒來之後大概就被理性(這男的沒錢)給帶回自己一成不變的生活,選擇消失,但無論如何,他還是短暫吸引了對方,留下美好的回憶。


延伸閱讀:
>>看更多沒錢也能把妹
>>他春心蕩漾?看FB就知道
 

標籤:
GQ 兩性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