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友老酸「你怎麼沒在練球?」 林書豪回應超爆笑

點評:豪哥真的很認真訓練,大家不要逼他XD

▲網友老是質問「你怎麼沒在練球?」林書豪好委屈。(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私底下個性很活潑,還常在個人臉書或Instagram分享搞笑的照片或影片,原本是希望讓大家多了解他,讓生活多點樂趣,卻引來部分球迷留言質問,為何他沒在練球卻在拍影片,對此「豪小子」忍不住抱怨,「我練了6個小時的球才拍30秒影片,有時候人生真的不是公平的。」

因為「林來瘋」而成為全世界很多球迷的偶像,林書豪坦言內心的壓力不小,尤其表現不佳的時候,連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自己的生活,上傳有趣的影片,都會引來一陣批評聲浪,「你這時間為何在和家人吃飯不是在練投籃?」、「你為什麼在拍影片不是在練球?」等類似留言,讓「豪小子」忍不住怒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坦言成為大家的偶像壓力很大。(圖/記者周宸亘攝)

「我已經練了6小時的球,才拍30秒的影片,有時候人生真的很不公平。」不過現在「豪小子」已經不在意這麼多,「以前真的有很多壓力,但現在我告訴自己,不要太擔心,一步一步走,不必管別人怎麼說。

而被座談會現場的大學生問到,誰是當今聯盟最佳控衛,林書豪則展現自信,「應該是我自己,我打球的時候必須要有這種想法。」隨後他又補充說道,「當然上季柯瑞(Stephen Curry)打得很好。」

雖然這半個多月都在亞洲各地奔波,不過林書豪沒有荒廢訓練,這次來台也有2位個人教練隨行,「每天還是有訓練,一般投籃500顆,訓練籃球技巧的部分,大概200到300球,總共700或800球。」

▼林書豪與參與座談會的大學生合影。(圖/記者周宸亘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湖人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