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北捷遭離奇刺傷 少年說黑衣男「回頭狠瞪一眼」

▲北捷離奇遭刺傷!少年遭黑衣男擦撞劃出4公分傷口。(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3日驚傳刺傷案!15歲張姓少年下午至捷運台北車站轉搭板南線,下電扶梯到地下2樓月台時,被一名黑衣男子擦撞後覺得「痛痛的」,才發現右胸離奇被刺一道長4公分、深1公分的傷口。他事後受訪表示,當時和對方完全沒有任何碰撞或口角,黑衣男撞人後還回頭狠狠瞪他一眼。

事發於3日下午1時許,張姓少年和和2名友人一起從淡水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捷運站轉搭板南線,就在下電扶梯到地下2 樓月台時,發生擦撞!他受訪時描述,當時一下手扶梯,就被一個不認識的男子背包擦撞到,只覺得撞到有點痛,沒注意太多,結果發現衣服都被劃破,進一步查看才知道被刺傷,且傷口還滿深的。

▲少年形容,對方插隊後擦撞人還「回頭狠瞪一眼」。

張姓少年形容,對方當時刻意朝他和朋友中間插隊通過,撞到人後「還轉頭再瞪我們一下,眼神蠻兇的!」但他不確定對方是不是蓄意傷人。今天本來只是和朋友一起要去練滑板,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只怕再發生類似事件,不會不敢再來搭捷運。

中正一分局獲報後不敢大意展開調查,分局長李權哲3日表示,根據監視畫面和當事人說法,初步判定刺傷案為「意外」,由於張姓少年並不認識對方,只是搭捷運經過就受傷,且他也沒看到對方持任何利器,只是撞到對方包包,初步認定是偶發擦撞,非刻意行兇。

警方並根據鑑識畫面追查黑衣男行蹤,比對悠遊卡紀錄,掌握其身分,就是住在新北市淡水區28歲的吳姓男子,他當時搭板南線往東,在捷運市府站出站,已經與吳家人聯繫,預計吳男將於晚間到案說明。警方推測,吳男案發前是走在電扶梯的快速步道,快到月台時驚覺要搭的列車準備發車,才會發生擦撞。

▼警方初步判定是北捷刺傷案為意外。

 

北捷台北車站男子遭割傷一瞬間,看起來好像是被撞到受傷的.. (凹凹)影片來源:翻攝畫面

Posted by ET即時 on 2015年7月3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