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台北車站離奇傷人案 15歲少年遭黑衣男背包割傷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北捷台北車站3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傷人案15歲張姓青少年從淡水線到板南線轉車,在與一名黑衣男子擦身而過時,被黑衣男的斜背包劃過,隨後其右下腹出現一道長約10公分的傷口,少年自行向站務人員報案後被送往台大醫治,目前,警方已掌握黑衣男身分正追查其下落,以查明其背包內有無利器或危險物品。

15歲張姓少年與同學相約到西門町玩,卻在淡水線轉板南線月台上與一黑衣男擦身而過時,離奇的遭背包割傷,警已掌握男子身分正追查其下落。(圖/東森新聞提供)

這起離奇傷人案發生在今日下午1點18分左右,受傷的張姓少年(15 歲)是淡水某國中應屆畢業生,今天與3名同學相約到西門町玩,下午穿著藍色球衣搭淡水線至台北車站,要轉搭板南線往西門站,但在下到第三月台層時,其要往前直走卻和同向右轉要轉乘的黑衣男擦身而過,並遭黑衣男的斜背包劃過右腹部,隨後少年感到一陣刺痛,拉起球衣查看才知遭割傷。

少年受傷後即自行前往詢問櫃檯報案,站務人員據報也立即報警處理,並將少年透往台大醫院治療,且通知其家長到醫院照顧。

警方在調閱錄影帶後發現,揹斜背包的黑衣男左手提著一個紙袋,右手也沒有持任何兇器,而其背包在撞到受傷少年前還先撞到另一人,但並未造成傷害,而黑衣男在連撞2人後還一度回頭看了一下,警方目前已尚掌握黑衣男身分正循線追查去處,以查明究竟黑衣男背包內究竟有沒有藏著利器或危險物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