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穿花襯衫、戴金項鍊變「台客」 開口唱台語RAP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周湯豪Nick久未推出個人音樂作品,近日為電影《角頭》跨刀寫同名主題曲,台語的RAP融合金屬搖滾元素,據經紀人媽媽比莉姐表示,周湯豪其實完全不會講台語,詞出爐之後就到處去問人,在家裡不停狂練,讓比莉姐忍不住笑他講台語是「臭奶呆」(台語的口齒不清之意)!

▲周湯豪為了完美詮釋「角頭」,身穿花襯衫、戴上金項鍊。(圖/翻攝Youtube)

MV也把周湯豪的帥氣拍出來,裡頭他穿著變形蟲花襯衫、墨鏡、梳著油頭、戴起金項鍊頗有「台客」味道,媽媽比莉表示身行頭都是他自己張羅,也笑說「長得帥,穿什麼都很有自己味道。」至於MV裡頭出現的「黑金剛」行動電話,則是媽媽的主意,她說「那時候他說要拍,我就跟他說當年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隻黑金剛,他就特別去找,結果拿出來大家都在笑,但我覺得拍起來很有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MISS KO新專輯裡有兩首創作的周湯豪,接下來的計畫是?比莉表示他已經累積很多創作,也有很多唱片公司來接觸,但到底花落誰家則是要讓周湯豪自己決定,還請歌迷多耐心等等。不過5日晚上周湯豪會現身《角頭》的西門町首映會,現場將會演唱主題曲。

▼周湯豪演唱電影《角頭》主題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