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CSI》!朱陸豪飾法醫看開膛破肚 便當不見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朱陸豪、張書偉、鄧九雲、高英軒、單承矩、樓學賢等人3日出席客家電視新戲《落日》記者會,劇情改編自真實社會案件的法醫戲,朱陸豪也將傳奇法醫楊日松的生活演得淋漓盡致,片花播出後令台下觀眾相當期待,也被喻為是台灣版的《CSI》。

▼朱陸豪現場解剖肉體蛋糕。(圖/記者林思妤攝)

演員們在拍《落日》前接受專業的法醫課程,劇中飾演法醫的張書偉3日出席記者會,透露上完課後比較心安,也對解剖大體又更深認識。不過辛苦的是,去年的同一時間眾人頂著豔陽,卻穿著毛衣、皮衣或是整套西裝,酷暑折磨也讓張書偉直呼:「拍完後覺得好像可以忍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演員現身。(圖/記者林思妤攝)

在客家電視新戲《落日》詮釋傳奇法醫,劇中經常有解剖屍體的情節,雖然道具是劇組每日從市場買來新鮮豬內臟,浸泡福馬林後使用,但炎熱天氣加上拍戲壓力,及嗆鼻氣味讓演員十分辛苦,放飯時更是看到肉類就反胃。雖然劇組十分貼心地準備無肉餐盒,但多數時候還是食不下嚥。

▼朱陸豪飾演傳奇法醫。(圖/客家電視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