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瑪奇英雄傳》將採韓日原版設定 形象官網即日上線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新瑪奇英雄傳》,自宣布正式代理後掀起廣大迴響與熱烈討論,營運團隊今日 (7/2) 宣布《新瑪奇英雄傳》將採用韓日原版設定,要以更豐富多元的角色技能和遊戲元素,讓玩家享受到純正的《新瑪奇英雄傳》!

全新故事章節「忘卻樂園」與兩大BOSS即將與台灣玩家正式見面!形象官網即日上線,將帶來遊戲資訊與最新活動等第一手消息。重新出發的《新瑪奇英雄傳》將回歸韓日原版設定,取代現有的XE(Extreme Edition)版本,以嶄新的面貌再造傳奇。韓日原版的遊戲設定中,戰鬥技巧及角色特性更具有挑戰性及靈活度,也提供更多副本難易度選擇,勢必能帶給熱愛挑戰的玩家更多考驗與驚喜。

《新瑪奇英雄傳》將開放最新章節Chapter 1—「忘卻樂園」,新增「梵締諾」區域,玩家們將在此區域展開新的冒險旅程與刺激戰鬥。在全新的故事序章中,重要據點城鎮「羅切斯特」遭受水魔「梅爾」入侵,玩家必須以一己之力捍衛家園、抵禦水魔。此外,玩家也將在仙境般絢麗神秘的森林和花海中,對抗全新BOSS—木精靈「蕾吉娜」以及她忠心的部屬盲劍士「卡歷杜斯」。

關鍵字:新瑪奇英雄傳線上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