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盧貝松有望開拍《露西2》? 史嘉蕾喬韓森回歸成謎

2015年07月3日 20:00

圖、文/GQ

電影《露西Lucy》以獨特的哲學思考與世界觀加上酷炫的視覺特效設計,讓成本才4千萬美元的作品創下全球4.58億美元的超高票房紀錄,也透過鏡頭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甚至大家還認識了一種神奇藥物「CPH4」,成為片中最火熱的話題,然而如此賣座成績有可能推出續集嗎?

去年大導演盧貝松在接受訪問時,他表示「還不清楚是否有續集可能,但若有好的想法就有可能製作下去」,雖然當時還未確認是否會推出《露西2》,但根據他成立的歐羅巴影業EuropaCorp最近公佈的製作新片檔期來看,已經能見到《露西2》正在籌備中,看來盧貝松已經對續集有新想法。

雖然《露西2》確定籌備,但官方仍未透露故事內容,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還有可能回歸嗎?畢竟在第一集已經肉身消失的她,會用什麼方式回到大家面前,都令影迷好奇。到底盧貝松還對端出什麼思想、理念在他的作品裡?或許過不久又能在大銀幕與露西相見。


延伸閱讀:
>>通通升格當辣媽!女神史嘉蕾喬韓森、布蕾克萊弗莉、蜜拉庫妮絲性感時刻大回顧
>>真的從小就美?米蘭達可兒、凱特阿普頓、艾瑪華森、凱特摩絲青澀照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