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挨200針護小V寶 打氣喊:再100針都沒問題!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Vivian)3月開心宣布懷上兒子「小V寶」,令親友和粉絲都非常興奮,因為已經是40歲的高齡產婦,聽從醫生的指示臥床安胎,她也在社群網站分享懷孕的過程,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她日前PO出打2管點滴的照片,提到渡過驚險一關,2日再上傳臥床照,透露已經打了200多針,情況暫時穩定下來了。

▼徐若瑄PO孕肚照,腹部圍2個帶子測子宮收縮還胎兒心跳,發文謝謝醫生讓自己渡過難關,打氣文也讓范范、劉以豪、魏蔓,以及超過16萬名網友按讚祝福。(圖/取自徐若瑄臉書)

照片中,徐若瑄的孕肚圍起了粉紅、藍色2條帶子,PO文形容像掛上「2顆圓型小飛碟」,這2條帶子是用來測子宮收縮,以及胎兒心跳的感應器,眼神十分專注在儀器顯示的數字上。她感謝在醫生的幫助下又渡過一個難關,到目前為止已經打了200多次安胎針,為了孩子還要繼續挨針護胎,最後給自己打氣,希望「小V寶」可以撐到32週,「媽咪再挨100針都沒問題,還有1個半月,我們就快撐到了!我們一定可以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的打氣文讓網友紛紛回應「媽媽真偉大,加油!」,一位有相同經歷的媽媽提到雙腳躺太久會腳軟,她回應「我懂,因為我雙腿已軟腳,但產後再復健!Ok的!」她打針護胎讓粉絲非常心疼,包括藝人范范、劉以豪、魏蔓等人都特地按讚祝福,超過16萬名網友透過網路給予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