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癌症晚期、爸爸入獄 吳亦凡催淚打氣:想幫女孩圓夢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吳亦凡(Kris)曾是韓團EXO的成員之一,他退出團隊後,以演員的身份在家鄉發展。他近期得知有位粉絲患上癌症晚期,溫暖地回應「想給小女孩圓一個夢。」便透過管道親手寫信送給對方,卡片的內容,令人為之動容。

▲「小婕」透過陸媒報導後,不僅與正在服刑的爸爸見面,還收到偶像的打氣信件。(圖/翻攝自湖南娛樂新聞、吳亦凡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吳亦凡得知粉絲「小婕」患上卵巢癌末期,默默說出「想給小女孩圓一個夢,希望小女孩快點好起來。」便親自寫下祝福話語「哥哥祝福你早日康復」,由於他從小在國外長大,中文字寫得沒有很工整,卻讓這句話溢出滿滿心意,令女方激動呼「恩,這是他的字。」而卡片還附上他送給女孩的照片,希望對方能天天看見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親手寫下加油的文字,吳亦凡還用電腦打字印出「我們知道你正在與病魔作抗爭,你是一個堅強而樂觀的女孩。」希望女孩可以好好接受治療,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的事情,都可以聯絡他。據悉,小婕收到他的信件,心情非常開心。

▲吳亦凡親筆寫信為女孩加油打氣。(圖/翻攝自微博)

「她今年14歲罹患癌症末期,小時候媽媽離開家裡,7歲時爸爸入獄。」這位名為「小婕」的女孩是吳亦凡死忠粉絲,6月陸媒報導她的處境後,令很多民眾不捨,目前已籌到醫藥費。而吳亦凡再看見報導後,立刻透過身邊的人寫信打氣的超暖行為,也在2日被曝光,讓粉絲大讚充滿正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