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結婚怎麼辦? 股東「粉絲心」求經紀公司擋婚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每年6月是日本各大企業召開股東會的季節,其中幾家掛牌上市的演藝經紀公司所舉行的股東會,是許多粉絲兼股東非常期待的場合。例如男星福山雅治所屬經紀公司「AMUSE」(雅慕斯娛樂),據參加的股東表示,每年的議題都很有趣,民眾在會中「充滿粉絲心」的提問引起現場笑聲不斷。

▼福山雅治名氣太大,連經紀公司股東會都有人發問擔心要是他結婚了股票下跌怎麼辦。(圖/取自福山雅治臉書)

福山雅治所屬經紀公司AMUSE日前舉行股東會,會中的發言在推特引起熱烈討論,有位男股東提問「身為公司台柱的福山雅治現年46歲,如果身體不適倒下,或者因為結婚所以粉絲都走光,導致股票下跌的可能性很大,請問如果本人真的結婚的話,公司要怎麼辦?」對此,社長回應「他出道至今已經25年,無論是經紀人或其他人都不可能一直管著他,若真的有這回事(結婚)公司會支持的」,這個提問引起會場一陣騷動,股東們對藝人婚事也都睜大眼睛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USE的股東會必定會出現有關福山雅治的話題,2014年就有股東要求演唱會贈送的限量版美乃滋在市面上販售,還有人提到他在廣播節目裡說「過生日的時候,都沒有收到公司的祝福,感覺很傷心呢......」,對此,經紀公司社長笑答「每年都有祝賀他,『很傷心』只是他拿來搞笑用的哏不用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