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見曬老爸20歲年輕舊照! 父子倆都天菜超級帥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佳見從大馬來台發展,先後演出《16個夏天》、《我的寶貝四千金》打開知名度,但人紅是非多,先前爆出和男密友緋聞,接著又爆出整容疑雲,他2日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大方拿出爸爸的年輕照和自己10年前舊照,讓眾人驚呼:「父子倆都是超級天菜。」

▲謝佳見2日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季相儒攝)

謝佳見2日向正在趕拍《致,第三者》劇組告假,出席一日店長活動,他透露劇中飾演劈腿男,角色是拍戲以來挑戰最大的一部戲,壓力大到每晚瘋狂做噩夢,都會被驚醒,體重則瘦了約2公斤。日前爆出整容疑雲,他也澄清回應,自己一直以來都是雙眼皮,沒有動刀過,新聞上刊登的舊照是角度問題,加上當時體重78公斤,來台灣後已經瘦8公斤,減掉了Baby fat,五官感覺更明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佳見(下圖)曝光爸爸(上圖)年輕時的舊照,被眾人讚超級天菜。(圖/記者林奕如攝、季相儒攝)

謝佳見還拿出自己10年前舊照,讓媒體看個仔細,證明自己是「天然」,但大方承認一直都有在打雷射微保養,為了要讓自己上鏡好看。說到一半,他順便秀出父親20多歲的舊照,自豪「爸爸比我帥。」還笑爆料爸爸異性緣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