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連戰肯定兩岸政見 建議加速兩岸和平協議 

▲洪秀柱證實與連戰會面。(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2日上午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她下午表示,2005年「連胡會」提出的5大願景包含兩岸達成和平協議,連戰認為為了台灣好應該要落實,肯定她在兩岸政策上的深化與強化。連戰也鼓勵她多多走訪基層,期盼她堅忍不拔、不可以洩氣,以更簡單的語言讓大家了解兩岸政策。

洪秀柱轉述,連戰呼籲全黨同志記取創黨精神,國民黨一路走來歷經艱辛,很多的成果都是得來不易,面臨任何困境都要一心一德、團結一致落實政策;民主政治有多元聲音很正常,也是成長的機會,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多提一些福國利民政策,落實國家建設工作。

此外,大陸昨公布新版《國家安全法》稱「統一是台港澳同胞義務」,洪秀柱強調,這凸顯兩岸政治對話重要性,「平等與尊嚴太重要」,如果沒有政治對話、兩岸定位的和平協議,大陸會認為兩岸是從屬關係,「把我們跟港澳並列,大家能夠接受嗎?」

▼2005年兩岸破冰連胡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