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粉絲劉致葦不治 蔡依林心痛:你的靈魂會永遠存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案,不幸罹難者又添一名,燒燙傷面積達95%以上的19歲大學生劉致葦於2日清晨5時41分宣告不治,他的偶像吳季剛、蔡依林日前才送上卡片及錄音檔打氣,蔡依林在得知粉絲過世後相當難過,也為他祈禱:「你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著。」

▼劉致葦是蔡依林的粉絲。(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劉致葦在這次塵暴事件中,全身燒傷達99%,只剩頭皮和眼睛的皮膚是完整的,當時劉媽媽向媒體傳達希望蔡依林能為兒子打氣,蔡依林也在第一時間跨海錄製打氣音檔,在聽到偶像的聲音之後,他還有簡單的點頭、眨眼示意「我很好」,但2日清晨狀況一度惡化,最後家屬希望不再讓他受到痛苦,才忍痛放棄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致葦2日上午宣告不治。(圖/東森新聞)

蔡依林在得知劉致葦過世後,心情相當難過,她心疼劉一直為了自己的生命在奮鬥,也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他純真的靈魂將會永存著。他家人的愛很偉大,尤其劉媽媽,希望他們勇敢堅強渡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