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10個讓人想不透的網站

把「無聊極大化」!10個讓人想不透的網站 

2015年07月2日 19:30

文/迷你宅宅

是的,上班就是那麼無聊,才會做一些讓自己不無聊的事。世界上還有更多無聊人士,把無聊極大化,以下這些網站基本上都是無用的,但這些網站製作的技術還算蠻強的耶,值得給開發者愛的拍拍手。

順便研究一下,宅宅也好想來做一個網站,點進去會不斷喊「女王萬歲」然後畫面是一堆小鮮肉,光想就覺得好滿足>///<

1.我愛你的程度像這個胖女人愛這個蘋果一樣

網址:iloveyoulikeafatladylovesapples.com/

完全不理解這個網站想要表示什麼?

▼(圖/網路翻拍,以下皆同))

2.充滿活力的搖搖長柱體

網址:http://www.staggeringbeauty.com/

雖然他的外型長的有點詭異~但蠻有趣的....它會跟著你的滑鼠動來動去

3.把我跟我的錢埋在一起

網址:burymewithmymoney.com/

這其實是一款叫荒野大鑣客(Sunset Riders)的遊戲,在機台時期是遊戲性高又熱門的,遊戲中只要射死壞蛋,壞蛋掉落下來後,錢會跟著一起掉,這時候壞蛋就會說一句:「Bury me with my money」→死了還在掛念著錢,誰理你啊。

▼遊戲畫面。(影片/取自YouTube)

4.一直HEY~~~HO~~~HEY~~~HO~~

網址:http://heeeeeeeey.com/

HEY~~HO~~~HEY~~~HO~~~HEY~~HO~~星期五應該很適合。

5.不斷進行細胞分裂...(有密集恐懼症的絕對不要點)

網址:http://www.koalastothemax.com/

好噁心!!! 這是利用JavaScript 作成的小遊戲,滑過圓點就會分裂,2變4,4變8,8變16,表示怎麼滑數學也不會變好。但滑到最後就會看到...

6.黃色小鴨流感

網址:http://ducksarethebest.com/

黃色小鴨過時了,還有看久眼睛好痛,覺得好吵。

7.聽到無限掉落的聲音

網址:http://www.fallingfalling.com/

壓力超大、心情不好的朋友千萬不要點,一堆顏色超閃的色塊配上那個詭異的怪聲,我鬱卒了...(馬上關掉)

8.巴哥犬舔舔舔(慎點)

網址:http://www.sanger.dk/

做這個網頁的人一定是超愛巴哥犬的主人。注意!畫面看久會導致你產生錯覺,會不自覺往螢幕摸了一下,但那不是真的巴哥犬。

9.藍色球機器

網址:http://www.haneke.net/

我認真看了一遍,發現藍色的球超過上百個...你數數是不是跟我一樣。

10.喵星人跳跳跳

網址:http://cat-bounce.com/

你如果看久了心情很好,還不自覺的笑了一下,代表你是超級喵星人忠粉,沒關係,繼續看,老闆就會來關切你了。

不知道製作這些網站的程式設計師是吃飽太閒?還是壓力超級大?!但上班看到這些網站,玩了一下後,的確有小小小小小的抒壓感。

via theuselessweb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