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童星長達80分鐘不說話 開口第1句話所有人都哭了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10歲童星阿布杜從來沒有演過戲,受到《大藝術家》導演米歇爾哈札納維西斯相中,演出《被遺忘的孩子》馬上就能進入角色,還能駕馭片中多場哭戲。他在拍攝現場前一秒還有說有笑,一開機時馬上變臉瞬間入戲,2秒就看到眼淚落下,反覆哭個10次、20次都不是問題,連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都被他惹哭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被遺忘的孩子》導演與劇組在拍攝當地的村莊小學校裡,找到了天才童星阿布杜。(圖/傳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布杜在《被遺忘的孩子》扮演因戰亂流離失愛的小男孩哈吉,在整部戲的前三分之二沒有任何一句台詞,面對飾演國際組織人員的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阿布杜完全「無言以對」,只用眼神和肢體,詮釋因飽受打擊而說不出話來的幼小心靈。

直到電影最後三分之一,阿布杜不斷累積受創情緒,終於說出第一句台詞,千萬情緒都從簡單的一句話瞬間迸發出來:「我叫哈吉。」,當場馬上惹哭貝芮妮絲貝喬及其他劇組工作人員,直呼「實在太厲害!」他很高興自己能參與電影演出,認為劇組人員都對他很好,客氣地說可能是第1次演戲的關係,一下要詮釋憂鬱的情緒,一下又要開心大笑,有時候還是有點不適應,「又哭又笑真的很難!」電影7月17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