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挺10月肚穿媽媽的衣服 老公看背影認錯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孕媽咪羅美玲、林舒語、柯以柔日前上超視《私房話老實說》分享時尚穿搭,主持人納豆說,孕婦還要兼顧時尚樣感覺很為難,于美人錄影當天則是穿了連身洋裝,裝起肚子說:「還好我生完了,懷孕真的好辛苦,還要逼我們穿得漂亮!」

▲柯以柔日前挺10月肚錄影。(圖/超視提供)

已經懷第三胎的柯以柔,穿了一身超貼身的洋裝,現場來賓大讚他超美,但被問到在家也都是這麼美嗎?她笑說,因為懷孕才10個月,不想花錢買衣服,都會跟柯媽媽借寬鬆的上衣,在家也不會妝髮,不過她的背影卻曾因此被老公誤認為柯媽媽!不過,她已於1日上午剖腹產下第三胎「小檸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之前穿媽媽的衣服,結果背影被老公認錯。(圖/超視提供)

林舒語則總是穿著大T恤跟Legging、球鞋就出門,老公曾跟他說要出門快去換衣服,讓她尷尬地說:「我已經換好了。」另外她還被虧都沒在換衣服,當天錄影的衣服被發現洗到褪色,他說每天都在衣櫃翻來翻去,但最後還是拿了這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