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妹遊戲《王者霸業》 封魔副本大殺四方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擊殺怪物的數量將影響所獲得的經驗。(圖/業者提供)

《王者霸業》是由37遊戲極光網絡自主研發的即時戰鬥類網頁遊戲,極具帶入感的逼真音效、華麗炫酷的技能特效和優良的操作手感,為玩家帶來酣暢淋漓的戰鬥快感,遊戲同時內建「護盾」、「內功」、「血符」等功能,全方面加強玩家PK體驗。

想要快速獲得海量經驗,享受極速升級快感嗎?G妹遊戲《王者霸業》釋出塔防玩法「封魔副本」,妖魔即將來襲,弓箭手與法神請就位!在遊戲中,玩家達到Lv66後,即可透過比奇城安全區附近的「封魔使者」進入封魔副本。進入封魔副本後,點擊放置按鈕即可放置弓箭手或法神,合理的位置將有助於玩家獲得更多經驗,當弓箭手和法神的位置確定後,他們將自動攻擊怪物,成功擊殺怪物可領取海量經驗。

▲玩家達到66級,就可以進入封魔副本,與弓箭手和法神一起暢快殺怪。(圖/業者提供)

玩家在安排好弓箭手的位置後,可選擇一個弓箭手進行攻擊,弓箭手被擊殺後,將會變身為強大的法神,釋放出更有力的攻擊!趕快進入《王者霸業》,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殺怪大戰吧!

關鍵字:G妹遊戲王者霸業戰鬥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