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踢騎士Sweets』下載超過100萬  添加新夥伴怪盜

遊戲中心/綜合報導

▲「怪盜」的抽獎率為5倍。(圖/業者提供)

日本GungHo線上娛樂公司所開發的動作益智RPG「公主踢騎士Sweets」開始實施超過100萬下載次數活動。6/29(週一)到7/6(週一)開始,從6/30起一個星期期間每日登錄時,在登錄日曆上可以獲得特等券,每日贈送的張數不同,最後一天贈送3張,可獲得最多10張特等券。

購買特等券時額外贈送的物品更豪華,最多30%的特等券,若購買100張特等券,還贈送30張,此外,將開始有關「100」的活動,需要金幣入場費的活動關卡的入場費降低到100金幣,所有地區和寶船的王冠100%變成金幣5倍的大王冠,可領取大量的金幣。而且除了第一地區甜甜圈草原以外所有地區經驗值為3倍,這期間獲得金幣與經驗值,可以提升裝備或夥伴。

▲各種豪華拉霸登場!可獲得最新配件8種的配件拉霸。(圖/業者提供)

此外,遊戲還新增夥伴「怪盜」,怪盜的技能為滿足條件就可以獲得專用道具,用「鐵飛鏢」擊斃怪物時,可以獲得含武器、飾品、強化石碎片等的藍色箱子。成為一個怪盜希望由怪物搶掠秘寶。

關鍵字:公主踢騎士Sweets更新手遊電玩遊戲射擊遊戲gungh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