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Poppy愛玩「角色扮演」 夏克立:穿公主裝也OK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2006年結婚,育有一女Poppy,感情甜蜜穩定。他們日前為動畫電影《小小兵》配音,飾演大壞蛋史嘉蕾殺很大和她的老公,一同攜手黃色軍團使壞。他們1日出席電影首映會,談到平常在家和女兒玩樂,坦言跟小小兵一樣「玩很大」。

▲▼夏克立和黃嘉千出席《小小兵》慈善首映會,帶領慈善團體150位小朋友看電影。(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嘉蕾殺很大」國際版由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配音,而黃嘉千則為該角色亞洲區配音,過程中聽得到珊卓的聲音,讓她對影后的詮釋相當佩服,但仍堅持走出自己的味道,詮釋一個「瘋癲」版本的殺很大,配音過程相當開心,她表示:「在電影裡可以盡情使壞,滿足平常沒法使壞的慾望。」

夏克立日前帶女兒參加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3季,他坦言錄影相當辛苦,不過難得工作有女兒陪伴很幸福,談到女兒參與節目的狀況,他說:「女兒喜歡參加比賽,不過輸了會想哭,偶爾會想媽媽。」黃嘉千爆料父女在家愛玩「角色扮演」,有時公主遊戲,有時老師遊戲,有時夏立克還得反串陪女兒,他說:「穿公主裝也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