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百關懷八仙傷者 集結大家一起樂捐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為八仙傷者加油打氣。(圖/遠東百貨提供)

記者李孟璇/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在27日晚間發生粉塵爆炸案件,為協助傷者早日康復,遠百(2903)總經理徐雪芳今天表示,即日起將發動同仁及專櫃愛心樂捐,同時會在全台10家店推出「集氣留言板」,希望為傷患加油打氣。

徐雪芳指出,在八仙粉塵氣爆發生嚴重災情後,了解傷者日後照顧護理與復健之路是相當辛苦且漫長,因此發動全體同仁與專櫃廠商一起樂捐贊助,希望傷者能早日度過難關,若民眾想發揮愛心關懷,也可以就近在遠百服務台捐款。

而遠百會把同仁、專櫃、消費者共同的愛心捐款,以個人名義統一捐助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所開設的捐款專戶「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待作業完成後將由新北市政府開立「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收據予個人收執,每位捐款人都會收到自己的捐款收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遠東百貨也在全台10個據點推出「為八仙粉塵氣爆傷者集氣 加油!加油!」留言板,大家可以把為傷者加油鼓勵的話語「書」發出來。

遠東百貨表示,希望透過大家的愛心與熱情,為本次遭受波及的孩子與家庭付出心力,展現大愛為他們集氣並付諸具體行動善意樂捐贊助,協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度過難關,盼能與傷患和家屬攜手走過傷痛,勇敢面對未來。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寫下「加油!加油」,期望集氣祝禱傷者早日康復。(圖/遠東百貨提供)

關鍵字: 遠百遠東百貨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捐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八仙塵爆案 黑松捐200萬元

八仙塵爆案 黑松捐200萬元

八仙樂園於上周六(27日)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人燒燙傷,為協助傷者的醫療及後續照顧,黑松(1234)決定捐款200萬元,希望傷者能早日度過難關。

2015-07-01 17:23

八仙塵爆 證券周邊單位捐款2千萬

八仙塵爆 證券周邊單位捐款2千萬

八仙塵爆造成數百人嚴重燒燙傷,為協助傷患復健,金管會與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集保結算所等證券期貨單位,今(1)日宣布捐款2千萬元予新北市政府「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2015-07-01 16:45

八仙塵爆 南山人壽保戶86人

八仙塵爆 南山人壽保戶86人

八仙樂園27日晚間發生嚴重的粉塵爆炸,造成數百人受傷,根據南山人壽統計,截至今(30)日下午5點,目前受傷名單中已確認有86位南山人壽保戶,包含18位學生團體保險保戶。

2015-06-30 19:48

八仙塵爆 中壽捐款1千萬

八仙塵爆 中壽捐款1千萬

針對八仙塵爆,中國人壽今(30)日宣布,將捐款1千萬元協助八仙塵爆傷者治療所需,並提供志工假,鼓勵該公司員工定期捐血。

2015-06-30 19:43

幫助八仙傷患 信義房屋董座捐500萬

幫助八仙傷患 信義房屋董座捐500萬

八仙塵爆造成近500人受傷,各界紛紛慷慨解囊,捐出善款,盼協助傷患度過難關。信義房屋董事長周俊吉30日以個人名義,捐款新台幣500萬元至新北市政府八仙愛心專戶,並發起集團同仁捐款活動。

2015-06-30 19:34

八仙塵爆 遠雄保戶69人啟動預付理賠金

八仙塵爆 遠雄保戶69人啟動預付理賠金

針對八仙塵爆事件,截至目前,遠雄人壽已掌握有69名受傷保戶,其中投保個險保戶有45名,另承保的35所大專院校學生團體保險,有24名保戶受傷,其中符合重大燒燙傷的學生數有17名,遠雄人壽宣布先行理賠給付機制,從優提供預付保險金,最高6萬元。

2015-06-30 16:23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快訊/日圓跳樓價!現鈔驚見「0.2112」 換10萬台幣早晚差3800日圓

日本央行今(26)日會議決定利率不動,雖如市場預期,但引爆日圓兌美元匯價進一步走貶,午盤貶破156價位,下午更進一步逼近157,使得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在一早還在「0.2129」,但在下午3 點半時掛出「0.2112」,今天拿10萬台幣換日圓,一天之內,下午才換可以多換3800日圓。

2024-04-26 15:53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陽明爆量攻漲停!三大法人聯手搶進 外資狂買逾5萬張 

歐美貨櫃運價5月即將上漲,加上紅海危機影響的時間恐拉長到下半年,市場需求增加推升運價走強,貨櫃三雄今(26)日股價走高,陽明(2609)收漲停、爆出22萬張大量,三大法人及外資今日買超第二大都是陽明;萬海(2615)漲逾6%、長榮(2603)則漲逾3%,居三大法人及外資買超第8名。

2024-04-26 17:02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一次性認列挹注!聯發科首季毛利率飆52.4% 估全年營收成長15%

IC設計大廠聯發科(2454)今日舉行法說會,並公布第一季財報,受惠一次性認列收入挹注,聯發科首季稅後純益315.36億元,季增 22.9%,年增 86.9%,每股稅後純益 19.85 元,毛利率達52.4%,寫進14年來新高,聯發科執行長蔡力行針對後市展望也表示,預期聯發科今年全年營收目標14至16%,全年毛利率目標不變,手機的成長將高於其他營收類別。

2024-04-26 16:46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京元電退出中國!子公司出售全數京隆科股權 處分利益約38億元

受美中科技戰影響,為避免地緣政治帶來風險,封測大廠京元電子(2449) 今日代子公司KYEC Microelectronics Co., Ltd.公告出售其全部持有之京隆科技(蘇州)有限公司 92.1619 % 股權,預計交易金額為人民幣48.85億元,約為217.15億元,預估扣除長期投資成本及相關稅賦等影響後處分利益約為38.27億元,每股盈餘增加約3.13元。

2024-04-26 15:54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