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開洄瀾灣元氣村 打造未來3年獲利根基

▲台開洄瀾灣元氣村,打造未來3年獲利根基。(圖/資料照)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台開(2841)去(2014)年獲利亮眼,今年手上推案不斷,營運氣勢正旺,基本面堪稱50年來最佳,展望今、明兩年,在手建案齊發,首推花蓮「洄瀾灣元氣村」休閒養生宅,預計總銷售額可達150億元,打造未來3年獲利根基。

根據台開規劃,花蓮「洄瀾灣元氣村」將採取「邀約式」銷售,規劃700個單位,其中300個單位將提供物業出租管理,堪稱台開近年少見大型推案。此外,台開透過之前在金門工商綜合區(BOT案)設立影城的營運基礎,位於花蓮的「金獅影城」,目前已興建至地上4樓,預計最快明(2016)年下半年完工,將來可望成為當地商業、娛樂新地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開花蓮「洄瀾灣元氣村」位於吉安鄉台開洄瀾灣特區,融合當地自然景觀,搭配環保綠建築設計,好山好水映入眼簾,經由物聯網之父?村健操刀設計,將花蓮自然美景,與當今最新科技結合,堪稱台開顛峰之作。

洄瀾灣特區目前已成為花蓮人路跑、騎單車、賞日出、舉辦音樂會的人氣景點,未來「洄瀾灣元氣村」、「金獅影城」竣工落成後,預計將可帶動當地商業繁榮,同時對拉抬長年
不振的花蓮房產景氣,也會有不少加分作用。

關鍵字: 台開洄瀾灣元氣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開去年獲利超優 股東會配發1.2元股利

台開去年獲利超優 股東會配發1.2元股利

台開(2841)去(2014)年獲利令市場驚艷,今(30)日股東會通過配發股票股利1元和現金股利0.2元。台開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去年因土地加值經營策略奏效,使公司獲利大增,不僅締造50年來最佳獲利紀錄,也是轉由民股接手以來,獲利成績最好的一年。

2015-06-30 13:45

台開打造花蓮新地標 日出音樂節人氣破表 

台開打造花蓮新地標 日出音樂節人氣破表 

台開第一屆「洄瀾灣日出音樂節」人氣大破表!總決賽吸引破萬人潮熱情參與,另外,「風獅盃路跑賽」以及以及第五屆「風獅盃自行車逍遙遊」,也分別湧入近3,000人、1,000人報名參加,端午三天連續假期,洄瀾灣吹起濃濃樂活風。

2015-06-21 14:10

台開翻轉後山 元氣村驚艷花蓮

台開翻轉後山 元氣村驚艷花蓮

花蓮堪稱台開(2841)福地,洄瀾灣元氣村、日出音樂節,風獅盃路跑、風帆賽,好事不斷。董事長邱復生表示,花蓮好水、好水、好風情,盼能透過建築、音樂、健康、樂活、文創等元素,打造花蓮全新風貌。

2015-06-21 13:55

台開智慧宅 物聯網大師助陣

台開智慧宅 物聯網大師助陣

台開集團投入資源,打造花蓮洄瀾灣特區,去年風帆節成功名揚國際,今年再接再厲,要靠日出音樂節,再次打響名號,此外,台開積極籌畫的智慧住宅,力邀物聯網大師坂村健教授操刀助陣,董事長邱復生期許,未來台開推出建案,將扮演業界領頭羊角色。

2015-06-20 02:29

台開孵小金雞  台創扮文創急先鋒

台開孵小金雞 台創扮文創急先鋒

有母公司台開(2841)雄厚土地資產及資金為奧援,台灣創新堪稱文創界成長透明度最佳公司,董事長邱復生樂觀看待台灣創新成長爆發力,未來可望 成為集團獲利小金雞。

2015-07-01 18:20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快訊/日圓快見155 再刷34年來新低

亞幣競貶,日圓兌美元匯價一再破底,亞洲盤今(24)日下午一度貶至154.94,逼近155價位,再創34年來新低。

2024-04-24 14:30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銀稱「混亂時代」來臨 看衰台幣等5種貨幣

亞幣競貶,美國銀行最新報告直稱亞幣「混亂時代」來臨,不看好亞洲任何貨幣,並直接點名看衰台幣、人民幣、韓元、泰銖和越南盾5種貨幣。

2024-04-24 12:59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快訊/雷雨狂炸5縣市 雲林、嘉義8鄉鎮列淹水警戒

對流雷雨發展旺盛,中央氣象署針對南投、雲林、嘉義、台南等中南部地區發出大雷雨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下午3點也針對雲林縣口湖鄉發出淹水一級警戒,另雲嘉也有7鄉鎮為二級警戒。

2024-04-24 15:07

兩岸旅遊傳鬆綁!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

兩岸旅遊傳鬆綁!航空觀光股點火 長榮航爆逾38萬張居冠

馬習二會釋出兩岸旅遊露出曙光,帶動航空、飯店、觀光股今(24)日盤中勁揚,其中長榮航(2618)漲近6%、爆出38.5萬張大量居成交量冠軍;旅行社股五福(2745)收漲停。

2024-04-24 14:14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大漲逾500點 3檔重返千元再現15千金

台股今(24)日反彈氣勢如虹,早盤指數一度大漲逾500點,電子股重回主流,台積電(2330)飆漲30元,弘塑(3131)、鈊象(3293)、聯發科(2454)重返千元行列,再現15千金。

2024-04-24 11:1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