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怪物巨屍沖上岸 海豚身體覆蓋皮毛和鳥喙

▲科學家懷疑可能是史前生物。(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庫頁島(Sakhalin Island)沙赫喬爾斯克機場(Shakhtersk Airport)附近海邊,日前被發現一具怪物屍體,體型比人類大上一倍,全身覆蓋著皮毛,有著長長的脖子和喙狀嘴巴。科學家懷疑,這可能是來自永凍層(permafrost)的史前生物,因為凍土分解才浮出海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頭怪物屍身體型狹長,全身覆蓋著皮毛,沒有背鰭卻生有三角駝峰,頭部也呈現尖狀,嘴巴則跟鳥喙一樣。科學家對眼前的生物感到困惑,有人認為這是隻突變的巨大海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漁業及海洋局庫頁島分部副部長尼可雷(Nikolay Kim)表示,「觀察其外貌特徵,牠是隻罕見物種,應該是被暖流帶來這塊海域的熱帶生物。」科學家分析,怪物屍體上纏有絲狀藻(filamentous algal),可能是從凍土層分解出來的史前生物。

關鍵字: 海豚怪物屍體鳥喙俄羅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