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摸一摸…刺刺的 花豹想吃豪豬:還是放過自己吧

▲花豹:「我摸摸看好不好吃。」(圖/Greatstock/Barcroft Media/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the Kruger National Park)裡,38歲的業餘攝影師Wolfie van Eck拍到非常特別的景象。

一隻花豹繞著一隻豪豬走,像是在思考從哪裡「下口」,牠試著伸出爪子摸一摸獵物,很快就發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貓」饒過了豪豬,其實是「放過了自己」。日前一條非洲岩蟒吞了13.8公斤的豪豬,結果慘遭「刺」破消化道死亡,離奇的影像在網路上熱傳。

▲花豹:「還是算了吧。」(圖/Greatstock/Barcroft Media/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花豹豪豬動物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